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 > 可靠医生 > 黑吉辽蒙

梁国英 哈尔滨黑龙江

时间:2022-01-10 10:02:30  来源:  作者:
肝脾胃病科 210诊室
梁国英,医学博士,博士后,主任医师,硕士研究生导师,全国中医临床特色技术传承人才培养对象,黑龙江省首批青年名中医,黑龙江省领军人才脾胃病重点学科后备带头人。现兼任中国民族医药学会脾胃病分会常务理事,黑龙江省龙江医派研究会理事,黑龙江中西医结合学会消化病内镜学分会委员会常务委员、第一届传染病分会常务委员,黑龙江省中医药学会脾胃病专业委员会常务委员,黑龙江医促会消化病分会常务委员等职
主要从事中医药防治消化系统疾病的临床、教学、科研工作,主要研究方向是萎缩性胃炎、胃癌前病变、肝炎、肝硬化的中西结合治疗,亦擅长治疗胃食管反流病、急慢性胰腺炎、炎症性肠病、消化系统肿瘤、胆囊系统疾病以及电子胃肠镜的诊疗。

黑龙江中医药大学附属第一医院
http://www.hljzy.org.cn
来顶一下
返回首页
返回首页
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
用户名: 密码:
验证码: 匿名发表
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
  • 成人便秘
  • 便秘的危险因素并发症和预防
  • causes便秘的成因 梅奥诊所
  • Symptoms便秘的症状 梅奥诊所
    • 无相关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