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 > 可靠医生 > 沪江浙

常忠生 上海市

时间:2022-01-18 08:42:41  来源:  作者:
上海市第七人民医院 肛肠科

  上海七院特殊临床使用型人才引进专家,原新疆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中医肛肠外科主任,新疆医科大学中医肛肠专业硕士研究生导师。乌鲁木齐市名中医评委,乌鲁木齐市高级技术职称评审委员会委员,乌鲁木齐市医疗事故鉴定专家。从事中西医结合大肠肛门病近24年。
  可以施行当今国际上通行的各种肛肠科手术,采取中医挂线脱线法,结合当代切除缝合术,治疗包括复杂性肛瘘、脓肿手术,并与国际同步,手术效果良好;国内外率先开展了PPH(痔上粘膜环切吻合术)、TST(痔上粘膜选择性切除吻合术)、RPH(自动痔疮套扎术)等微创手术在混合痔、直肠粘膜脱垂、直肠前突等疾病中的应用。
  国内独创研制出诸如红药膏Ⅰ、Ⅱ号,黑药膏Ⅰ、Ⅱ号,连蒲消肿熏洗液Ⅰ、Ⅱ、Ⅲ号,灌肠Ⅰ、Ⅱ、Ⅲ号方,生肌散,祛腐散等经验方,在各种肛肠疑难杂症的治疗中取得非常好的疗效,获得了广大患者的一致好评。对于重症、复杂性痔、瘘的治愈率高。

https://www.hosno7.com
来顶一下
返回首页
返回首页
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
用户名: 密码:
验证码: 匿名发表
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
  • 成人便秘
  • 便秘的危险因素并发症和预防
  • causes便秘的成因 梅奥诊所
  • Symptoms便秘的症状 梅奥诊所
    • 无相关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