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 > 可靠医生 > 粤闽桂琼

唐保东 广州广东

时间:2022-01-10 10:02:10  来源:  作者:
中山大学附属第一医院消化内科

    从医三十余年,对消化系统疾病诊治有丰富经验,尤其擅长胃、肠道溃疡;胃食管返流病;各种胃炎、食管炎;胆结石、胆囊炎、胰腺疾病;溃疡性结肠炎、克罗恩病;消化道出血;消化不良、口苦、口臭。各种少见和疑难不明原因腹痛、腹胀、腹泻。以及消化系肿瘤等病症诊治。 擅长胃镜、结肠镜操作,手法娴熟准确,经验丰富。可开展多项内镜下治疗如:各种消化道出血的内镜下止血,静脉曲张套扎术,消化道息肉的切除,各种胆、胰腺、食管支架的放置,胃造瘘等。 近年来致力于各种肝病的研究,擅长诊治慢性乙型、丙型病毒性肝炎,各型肝硬化,脂肪肝,少见和疑难的自身免疫性肝病,胆汁淤积性肝病,酒精或药物性肝病,遗传代谢性肝病,以及各种黄疸疾病的鉴别等。

 

来顶一下
返回首页
返回首页
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
用户名: 密码:
验证码: 匿名发表
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
  • 成人便秘
  • 便秘的危险因素并发症和预防
  • causes便秘的成因 梅奥诊所
  • Symptoms便秘的症状 梅奥诊所
    • 无相关信息